>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队23人名单:罗本布林德领衔 蓝军小将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荷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荷兰队中,除了西莱森、罗本、布林德、阿克和维纳尔杜姆效力于豪门外,其他球员全部在平民球队效力。曾经星光熠熠的橙色军团,由于球员青黄不接而暗淡不少,实力也大幅下降。

  荷兰队23人名单:

  门将

  西莱森(巴塞罗那)、斯特克伦堡(埃弗顿)、祖特(PSV埃因霍温)

  后卫

  阿克(切尔西)、布林德(曼联)、霍特(拉齐奥)、因迪(斯托克城)、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德里赫特(阿贾克斯)、泰特(阿贾克斯)、费尔特曼(阿贾克斯)、德弗莱(拉齐奥)

  中场

  克拉森(阿贾克斯)、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斯特罗曼(罗马)、托恩斯特拉(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维赫纳(费耶诺德)

  前锋

  罗本(拜仁慕尼黑)、孟菲斯(里昂)、多斯特(里斯本竞技)、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扬森(托特纳姆热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5175.shtml report 477 北京时间5月25日,荷兰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荷兰队中,除了西莱森、罗本、布林德、阿克和维纳尔杜姆效力于豪门外,其他球员全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