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令辉暗示平野美宇赢球就是侥幸,女队五大主力人人都可夺冠!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卢森堡进行世乒赛前的最后备战,26号他们就将前往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准备迎接世乒赛的到来。这次世乒赛对于女队来讲压力要更大一点,经历了此前亚锦赛的惨败,孔令辉和队员们这次要面临日本队的强力挑战。

  

  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却并没有太把平野美宇当回事,他认为队伍此前在亚锦赛没有备战充分,因此才会导致女队三人连续输给平野美宇。虽然这证明了平野美宇有一定的实力,但这次世乒赛女队已经备战充分,实力还是要高于其他队伍。

  

  孔令辉的意思很明白,亚锦赛上平野美宇的获胜只是侥幸,是借着国乒准备不充分的机会才赢球。而今中国队集中精力以后,平野美宇就不可能有机会。尽管如此,女队在此前的训练中依然针对平野美宇进行了研究,甚至派出了四人去模仿平野美宇的打法。

  

  孔令辉还表示,这次女队的五名选手人人都有夺冠的实力,每一位队员都有责任去打好翻身仗。此前刘国梁曾经表态,这次世乒赛就是重新洗牌的一次考验。如果女队这一次有队员表现不佳,就有可能被调整出东京奥运的主力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7343.shtml report 966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卢森堡进行世乒赛前的最后备战,26号他们就将前往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准备迎接世乒赛的到来。这次世乒赛对于女队来讲压力要更大一点,经历了此前亚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