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消防逃生演练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疏散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25日下午,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学生宿舍组织进行消防逃生演练,全体教职工及运动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火灾突发现场。14:15分,男女生宿舍警报声大作,浓烟弥漫,“火情”紧急。367名学生从宿舍楼井然有序地跑下楼,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点集合列队点名,全过程用时2分25秒。随后,学校物业管理部门讲解示范灭火器操作步骤,各队学生代表现场演练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最后由负责学校安全工作的张善军副校长进行总结,强调演练中还需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学生进一步加强人身安全保护意识。天水路派出所现场指导本次活动。

  此次消防逃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基本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火灾自救能力,同时提高了学校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讯员:体校 刘会会)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8732.shtml report 951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疏散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25日下午,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学生宿舍组织进行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