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迎亚泰三分不应旁落 长春金刚钻小快灵来解决

  5月27日(周六)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

  赛事信息

  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19:35

  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

  直播:河北都市、吉林公共、PPTV

  咖咖体育 杨硕

  主场战胜辽宁之后,河北华夏幸福也在本赛季首次进入了前三的位置。本周五球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弱旅长春亚泰,面对这样的对手,华夏必须拿得三分。

  

  从去年的斯拉维萨到李章洙,再到现在的陈金刚。长春亚泰的漫漫保级路还在艰难的进行着。只不过,如今的窘境绝不是俱乐部在赛季初耗资6亿后所愿意看到的。可能亚泰的现状,并非单单依靠外援可以解决。直到陈金刚上任的第三场比赛,他因为执裁吹罚与裁判发生争执,随后陈金刚被罚出场,没有在教练席上完成任务。但是,他的一些举动无疑为球队注入了一些能量。或许,他看出了亚泰真正的端倪,只不过这个代价有点大了。

  

  佩工的地基基本完工,现在是发挥工程师想象力的时刻。几场比赛下来,在细节的处理上,佩莱格里尼总是让华夏幸福展现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这些所带来的收益自然是让俱乐部颇为满意的。拿下五月的收官战,仿佛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长春亚泰:边路传中能成为主流吗

  胡斯蒂的回归,让长春亚泰在这两个赛季中第一次拥有了一个正印组织者。而伊哈洛和马里尼奥的加盟,看上去也会让亚泰的前场进攻更加丰富。然而,现实却总比想象骨感的多。尽管亚泰的前场组织能力加强,尤其是在传威胁球的数量上仅次于三支参与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球队。但事实上,伊哈洛的支点作用却没有发挥出来,如今球队射门次数最多的外援竟然是边路的马里尼奥。因为伊哈洛的低迷,有人已经在怀念莫雷罗的中锋时光了。

  

  不过,关于伊哈洛的问题,陈金刚倒是淡定的很。他认为是球队的边路支持不足导致了尼日利亚人的低迷。因此,在两轮尝试后,陈金刚用谭龙换下了马里尼奥,与范晓东、胡斯蒂形成了前卫线的搭档。的确,在初次尝试这个组合的情况下,谭龙的确和胡斯蒂形成了一次默契,破门成功。在赛后的热图分析中,谭龙的热点几乎覆盖了右边路。但是,之后两场比赛中,谭龙的边路却不再是亚泰进攻中最有力的武器,尽管场面中的他还可以在右路风生水起,但事实上,他的接传球次数已大大不如前两场。缺失了边路支持的长春亚泰,不得不让中路进攻再次成为主导。如果纠结原因,你可以认为是陈金刚不在场的缘故。但事实上,若想让边路传中成为亚泰的主流,除了看对手是谁,也得看自己能走到哪一步。

  

  河北华夏幸福:小快灵撕破对手防线

  孙捷和伊斯梅洛夫都属于防空塔的范畴。所以在上一场比赛中,伊德耶几乎让对手的防线化为泡影。这除了孙捷和伊斯梅洛夫不灵活的缘故,更是由于亚泰整体的阵线过于靠前。在对手打反击的时候,除了利用犯规化解对手在中场发动进攻的方法外,再没有任何好的办法。尤其是当对手的三两球员形成反击时,你很难见到亚泰后防球员及时回位,回来后也是一味地扎堆,很容易被对手利用。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华夏可以在本场比赛,继续发挥前场小快灵的特定。在上一场比赛中,桂宏和阿洛、拉维奇之间的轮番换位搅乱了辽宁的后防线。而在这一场比赛中,如果这三个人依然可以让速度发挥出绝对优势,一个简单的传切可能很快就会捅破对手的防线。短时间杀死比赛的悬念,或许可能只是开局就可以完成的!

  

  五月的收官战,佩工的压力并不大。让完美的五月成为幸福的开始,是俱乐部和球迷希望看到的!

  另外,今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也正式开放了主场比赛购票通道。

  赛事名称

  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

  河北华夏幸福 VS 长春亚泰

  比赛场馆

  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

  票品分类及购票方式

  A.年票(订购已结束)

  · 2017赛季年票为实名制定制卡片,除标有看台、排号、座位号外并附本人真实姓名及照片(球迷组织年票标有球迷组织名称);

  · 年票仅限本人使用,若外借他人,一经发现,将予以没收;

  B.散票

  · 票价划分:

  2017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事单场散票价格与2016赛季保持一致,为30元(学生票)、50元、80元、180元。

  

  票价分区图

  · 购票方式:

  2017赛季单场散票有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方式,座位号根据购票顺序依次排列,球迷凭票进入指定看台观赛。

  现场购票

  若网络售票截止后仍有余票,球迷可在比赛日当天前往俱乐部指定官方售票处(奥体中心南、北门)购票。

  购票提示

  1、自取时间及地址:比赛当天16:00-19:00,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北门现场换票处(取票时请携带下单时所填身份证);

  2、学生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到现场购买,暂不开通线上购买;

  2、本赛事为实名制购票,每身份证限购1张,单笔订单限购4张,每个场次限购8张。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99884.shtml report 4057 5月27日(周六)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赛事信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