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大福第三季“丝路任我行”正式启动

惠博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世界那么大,带你探寻唯真之旅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 1929 ) 是拥有88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珠宝品牌,2017年5月12日,由周大福主办的文化体验活动“丝路任我行”第三季启动仪式在银泰创意城外广场隆重举行。

  “丝路任我行”文化体验活动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季,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正值今年五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周大福“丝路任我行”第三季活动再出发。“一带一路”倡议推出3年来,我国已和沿线30多个国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与20多个国家开展了国际产能合作,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逐步落地,建设成果超出预期。不仅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机遇,“一带一路”建设也使“走出去”理念不断创新。此次第三季丝路活动以“世界那么大”为主题,也想为有志之士提供重新解读丝路文化的难得机会,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促进沿线不同文化的深度交流。

  丝路启动仪式由一场青春活泼的动感舞蹈拉开序幕。周大福珠宝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先生、周大福珠宝华中区品牌副总郭玲丽女士、周大福珠宝湖北地区业务副总葛柳女士、周大福珠宝中国营运管理中心品牌推广渠道副总监李湛虎先生,及华中区京东市场营销中心整合营销经理李文杰先生和盛德路伟环球旅行企划总监李玲女士均到场助阵。媒体代表《河南日报》主任张锐率先出场,精彩发言引来掌声阵阵,紧接着“丝路任我行”项目的发起人范向东先生上台致辞,表示周大福将延续前两季“月收入两万、旅行费用全包、任意规划行走线路”等丰厚待遇,致力打造世界级“任性工作”。

左:周大福珠宝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向东;右:《河南日报》主任张锐

  第二季任性员工“贝壳兄弟”也亲临现场分享他们探寻丝路的精彩历程。

  随后,范向东先生及嘉宾登台,一同将颜料浇筑在“丝路任我行”的立体字上,宣告“丝路任我行”第三季正式开启。

  此次丝路启动仪式由京东和盛德路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现场精心设置各式体验互动,还有网红现场直播,花样缤纷动感十足,现场气氛一度燃爆。

  此次“丝路任我行”第三季启动,倡导的活动理念与周大福T MARK印记美钻“唯真可鉴”的动人理念不谋而合——T MARK美钻探寻钻石起源,使消费者能领略钻石从矿源到指尖匠心独运的每一步;而丝路之旅也是“唯真之旅”,秉承着“探寻更大的世界”的出发点,挖掘丝绸之路的全新内涵。

  据了解,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季,共计超8万人踊跃参与,一度掀起丝路热潮。第三季丝路选拔分为报名—投票—决赛—发布四个阶段,将和优酷全面合作开启报名通道,5月12日至6月11日为活动招募期,通过视频投票选出前20强参加决赛,多方考核后,将在6月最终决出4名优胜者成为“丝路特聘任性员工”,开启任性探寻之旅。

  周大福方面表示,“丝路任我行”活动已然成为周大福一张企业品牌名片,为品牌文化注入更深的内涵。希望有更多想“任性”、想去探寻丝路风光、文化的人加入进来,为焕发丝路经济与文化生机和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经济构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兴趣的读者可进入优酷报名页面或关注“周大福-华中”官方微信平台,回复“丝路任我行”进入报名页面,也可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关于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股份代号:1929 ) 为世界级领先珠宝公司,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在香港上市兼全球数一数二之珠宝公司,销售额更高踞世界前列。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于2014年8月收购国际知名的美国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更进一步巩固集团为钻石专家的行业地位。

  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包括逾2,260个遍布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与美国的周大福及Hearts On Fire独立店,覆盖500个城市,以及透过自营周大福电子商务旗舰店及于多个网购平台开设周大福网店而迅速强势发展的电子商务网络。

  集团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能有效和谨慎监控集团的整体业务运作,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以及在庞大的零售点与电子商贸渠道进行之市场推广与销售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惠博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2377.shtml report 2867 ——世界那么大,带你探寻唯真之旅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周大福’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929)是拥有88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珠宝品牌,2
最后修改于2017-05-26 14:09:47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