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地表最强175不符绿军,离队才会让球队更好?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最近不断地有绯闻传出,绿军季后赛屡屡输给骑士的原因就是在小托马斯,这一点是真是假我们无从考证,不过且听我们具体分析。最近有专家表示小托马斯才是对凯尔特人影响最大的球员,毕竟前两场小托马斯在场的时候球队都是大比分落后,而没有他的第三场却赢下了比赛,于是就有文章出来了。

  

  从专家的分析表示,小托马斯虽然个人能力的确是让所有人诚服,但是有一点就是他的身高。众所周知季后赛的残酷会让球员的缺点被无限放大,那么小托马斯的唯一不足应该就是身高了。175的身高在NBA真的非常吃亏,不说进攻,至少在防守能力上就落后一大截,一个大高个举起球来错位打小托马斯几乎是没有难度的。

  

  于是就有专家表示小托马斯如果真的为了凯尔特人好,那么选择寻求交易或是更好的选择。毕竟现在凯尔特人拥有一个准状元福尔茨,在控卫这个位置上肯定是不缺候选人了。如果能够将小托马斯交易换来一个高水平球员相信没有一支球队会拒绝的吧,毕竟联盟第四节得分王不是盖的。

  

  不过时间也在慢慢证明小托马斯貌似也是渐渐适应了绿军的环境,他也表现出了自己的领袖能力,所以小托马斯的出走也不会说走就走的。不管绿军如何选择,希望能慎重考虑吧,毕竟也要对得起小托马斯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3109.shtml report 1117 最近不断地有绯闻传出,绿军季后赛屡屡输给骑士的原因就是在小托马斯,这一点是真是假我们无从考证,不过且听我们具体分析。最近有专家表示小托马斯才是对凯尔特人影响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