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六进总决赛没人觉得联盟不平衡,为什么勇士横扫西部一年就有人叫嚷联盟制裁了呢?

  6月一个气候比较宜人的季节,可是在NBA,6月确实黑色的六月! 彼时的NBA战火烧焦了每一寸光阴、 每一寸疆土!而今年的6月的战场上主角是依旧是勇士队与骑士队!

  

  这一幕仿佛似曾相识,的确是这是上一届总决赛的重演!而其中除了一些大家期望的声音之外,也有一些不太友善的声音!

  比如说有一些黑勇士的球迷,觉得联盟应该制裁勇士! 而骑士队六进总决赛却没人觉得联盟不平衡!为什么有一些球迷针对勇士呢?我个人觉得,是因为勇士组建了四大巨头! 破坏了固有的联盟格局!

  NBA作为商业联盟,代表着篮球的顶尖水准! 被视为篮球殿堂!而这几年NBA发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说互相组团! 典型的案例就是 当年凯尔特人三巨头,三个人都在各自的巅峰期!为了总冠军,三位老将一起相互帮助,并最终拿到了总冠军!自此以后,“三巨头”模式就逐渐在NBA联盟中流行开了! 后期詹姆斯加盟热火与克里斯·波什、韦德也组建了三巨头! 也获得了总冠军!

  打破了原有的平衡格局

  但是为什么勇士四巨头就多了一个人而已,却招致大家的那么抵触呢! 因为勇士队在原有的三巨头基础上库里、克雷汤普森、追梦格林三个人基础上打出了史诗般的进攻火力!而也夺得了总冠军! 但是杜兰特的加入。让勇士队变得超级无敌!变成了宇宙勇士队,NBA固有的平衡就被打破了!

  

  NBA本来由于各自所在城市的不均衡,近年有很多小城市的球队,屡屡跟NBA主席反馈这个事儿! 很多NBA小球队,因为球市不好,就指着选秀能选到巨星,带来球队的知名度,以及客观的经济效益!

  冲出西部难如登天

  但是勇士队自身因为杜兰特的加盟,无形中在西部形成了强大的鲶鱼效应,西部其他的球队想要杀入总决赛就难上加难了!近年来西部的球队实力都显著提高,排名第八位的球队在东部都可以排进东部前五的位置!而勇士一家独大的局面,会越来越强大,西部的其他球队球队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了!

  NBA有着非常严格的薪酬管理规范的,每一支球队的薪资总额不能过高,有工资帽的限制! 所以一些小球队们都精打细算的,每一笔签约都谨慎的考察一番! 而大球市的球队通过采取巨星的策略,签约巨星,既可以巩固自身实力,也可以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有了经济效益作保障,也有充足的资金签约! 而那些小球队,就越发的萎缩了!

  

  说到底,这毕竟是商业联盟,大家有想法仲裁勇士队的想法,无非也是利益驱使! 只不过是也反衬出了勇士队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3409.shtml report 1541 6月一个气候比较宜人的季节,可是在NBA,6月确实黑色的六月!彼时的NBA战火烧焦了每一寸光阴、每一寸疆土!而今年的6月的战场上主角是依旧是勇士队与骑士队!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