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青天才新秀表现极佳入选集训队 有望入选大名单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如今国内球队几乎全部都在备战中,入选男篮集训队的在集训队中努力训练,未能在集训队中训练的也远赴美国进行各种康复训练、专项技能训练等,今年男篮入选的44名球员中,有许多新面孔,许多人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如同广东队的小将赵睿!

  上赛季是他在CBA中的第一个赛季,场均7.5分3.1篮板2.7助攻1.3抢断的数据,就新秀赛季的数据而已,他的数据超过了刘晓宇,甚至不差于陈江华的数据。在常规赛还有多次大心脏的表现,作为新秀赛季就成为球队的首发后卫,他应该是广东多年以来第一个,刘晓宇也未能做到。如今他入选男篮大名单并不奇怪。

  身高1.91米的他身体素质非常不错,就身体素质而言不输给郭艾伦,众所周知郭艾伦的速度快,但赵睿的速度并不比郭艾伦差很多,而弹跳同样是1.91米的郭艾伦是勉扣之王,而赵睿的弹跳则远胜郭艾伦,能够在实战中完成暴扣。

  在如今改革成两支国家队的男篮中赵睿想留在12人大名单中还是非常有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507916.shtml report 620 如今国内球队几乎全部都在备战中,入选男篮集训队的在集训队中努力训练,未能在集训队中训练的也远赴美国进行各种康复训练、专项技能训练等,今年男篮入选的44名球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