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姚明回答惊呆美媒 温格避巴萨用奇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相亲,他把宝马的车钥匙放在餐桌上,并谦虚的说:"对不起,保养了一下车,结果晚来了一下。"我内心毫无波澜:"没关系!"他看了看我,挠了挠了自己的头:"美女,我们好像哪里见过,请你不要误会,我绝不是套近乎,很面熟...""我相信你,昨天你租车的时候还是我接待的你,就租了一天还特地保养了一下,有心了!"
 
考科目一时,我紧张的和教练说“你给我的书都没怎么看,这次恐怕要挂科了!”教练说“没事,不会的题就怎么怂就怎么选”
 
我们先来看看前天的东部决赛第四场,詹姆斯很少因为犯规陷入苦恼,然而前天的东部决赛,老詹早早的四次犯规被雪藏,就在人们觉得凯尔特人迎来机会的时候,一名大场面球员站了出来!
 
全场砍下42分的欧文,单节砍了21分创造了季后赛得分纪录,我想借用一个辞藻来吹一下欧文!球辞藻!!在线等!
 
比赛进程如下:
欧文:老大你犯规有点多,先歇着,别担心,今晚的克利夫兰,交给我来带队守护!! 
詹姆斯:你小子悠着点,千万别受伤,第四节我来接手! 
乐福:你们俩慢慢聊,我多抢几个篮板去......
 
这也许就是教练的战术,让詹姆斯在场上划水,然后逼出最强的欧文,毕竟逆风局要看欧文啊!!
 
近期,姚明参加了一档美国访谈节目,节目中主持人问到:中国14亿人,怎么就找不到5个打篮球打得好的?姚明回答:那美国3亿人怎么找不到一个打乒乓球好的呢?
 
去年,利物浦官方在安菲尔德球场外部美化的同时,推出了一项别出心裁的球迷服务,只要花60镑,就可以获得一块看台外的地砖。地砖上面可以刻字,正本留在看台,副本寄回家。于是,有球迷拍到了这样一块砖,上面写着:DONOT XJBT PLS.(请不要瞎几把踢)
 
曼联填补了他们冠军的空白,昨天他们2-0击败阿贾克斯,首次捧起欧联杯的奖杯,一群拄着拐的队员上前领奖!没错这里不是残奥会是欧联杯!
 
联赛第6的曼联,今天欧联杯夺冠迎来自己的第66个重要赛事冠军,并且有6成概率签下一个进球就会打666庆祝的球员。真是六得飞起
 
温格:太大意了!!
 
====短评快====
 

有人问温格:你怎么帮助阿森纳克服每年欧冠都不断地被巴萨拜仁淘汰的?温格回答:我们找到了办法,再也不会惧怕他们。记者们纷纷哗然。温格看出了大家的质疑,补充说了一句:我们去踢欧联。顿时掌声雷动,温格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看图说话====
 
这三个叼毛都去欧冠了!好气!
 

就问你们怕不怕

====福利图====

C罗女友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少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447538.shtml report 7130  相亲,他把宝马的车钥匙放在餐桌上,并谦虚的说:"对不起,保养了一下车,结果晚来了一下。"我内心毫无波澜:"没关系!"他看了看我,挠了挠了自己的头:"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