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官方:门将卡巴雷罗正式离队

  曼城官方消息,门将卡巴列罗将在6月底合同期满后离队。

  

  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在2014年7月从马拉加加盟了曼城,并成为受曼城球迷追捧的英雄。他曼城生涯最引人注目的是联赛杯决赛对阵利物浦的点球大战中,他扑出了3个点球。

  本赛季卡巴列罗出场27次,包括两场欧冠的“硬仗”,对阵巴塞罗那和摩纳哥,尤其是在对阵摩纳哥的欧冠淘汰赛中,他扑出了法尔考的点球。

  卡巴列罗总计为曼城出场了48次。在反思他的曼城生涯时,他说:“为曼城效力是我的荣幸。从我到达这里的第一天起,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让我感到我是受欢迎的,我将永远感激他们。通过点球大战的方式拿下联赛杯是特别的,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04010.shtml report 463 曼城官方消息,门将卡巴列罗将在6月底合同期满后离队。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在2014年7月从马拉加加盟了曼城,并成为受曼城球迷追捧的英雄。他曼城生涯最引人注目的是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