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点出恒大争冠四大对手,国安申花惨遭无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中超进行了三分之一,广州恒大并没有一骑绝尘,虽然他们是领头羊,但与身后的球队并未拉开差距。对于中超的争冠形势,里皮也有自己的见解,他点出了恒大的四大争冠对手,申花、国安并不在其中。

  里皮认为,恒大的争冠对手有四支,分别是上港、华夏幸福、富力和鲁能。这其中,里皮认为上港和华夏幸福进步很大,而鲁能的年轻球员让人眼前一亮,富力的开局很惊艳,相信本赛季也会取得好成绩。

  显然,里皮还是十分了解中超的情况,因为上港、华夏幸福、富力和鲁能就是排名2-5位的球队。尤其是上港,目前只落后恒大2分,华夏幸福仅落后领头羊4分,富力也只落后恒大5分。

  恒大的争冠对手中,里皮认为申花和国安不在其列。申花和国安都是前中超冠军,并且在赛季开始前有重磅引援,比如申花买来了特维斯,而国安引进了索里亚诺。但想争冠,申花和国安还是欠缺实力。

  作为国足主帅,里皮能够如此了解中超联赛,说明“银狐”是一位敬业的主帅,他对中国球员的情况了如指掌,也更有利于组建一支最强的国家队。里皮已经69岁,希望他能带给中国足球更多的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05526.shtml report 1202 中超进行了三分之一,广州恒大并没有一骑绝尘,虽然他们是领头羊,但与身后的球队并未拉开差距。对于中超的争冠形势,里皮也有自己的见解,他点出了恒大的四大争冠对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