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相信韦德将执行球员选项 下赛季留在芝加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作为公牛队最资深跟队记者,今天在回答球迷提问时,KC-约翰逊表示,他所得到的线报是,公牛队周围多数人相信,德维恩-韦德会在今夏执行价值2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换句话说,公牛队相信“闪电侠”下赛季会继续身披公牛队球衣。

  去年夏天因为与热火队续约谈判不顺利,韦德最终选择回家乡芝加哥,与公牛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

  合同规定,韦德是否执行球员选项的截止日期是6月28日。

  “我能说的所有事是,现在公牛队周围多数人都相信,韦德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留在公牛队,”约翰逊说道。

  公牛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赛季告别会上,韦德表示他不着急做出决定,会和球队管理层坐下来讨论未来。

  现年35岁的韦德本赛季一共为公牛队打了60场球,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的数据,是公牛队压哨获得常规赛东部第8的功臣之一。

  根据之前的流言,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对去年夏天没能与韦德续约感到后悔。因此,如果韦德试水自由市场,不排除他重回迈阿密的可能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18866.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作为公牛队最资深跟队记者,今天在回答球迷提问时,KC-约翰逊表示,他所得到的线报是,公牛队周围多数人相信,德维恩-韦德会在今夏执行价值2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