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总裁称郎佐拒绝试训邀请 赴湖人或没有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做客波士顿当地一档节目时,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透露,郎佐-鲍尔将不会为绿军试训。

  安吉表示,郎佐的团队已经拒绝了来自绿军的试训邀请。种种迹象表明,今年选秀大会前,郎佐只会接受一支球队的试训邀请--湖人队。

  “没关系,我们之前也选过那些没来球队试训的球员,所以这不是世界末日,”安吉开玩笑道。

  现在越来越多新秀都不接受试训,安吉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来试训并不是不喜欢你,而是他们看到你球队目前的阵容,他们可能更想去其他球队。”

  “我们试着邀请他(郎佐)来试训一次,但他委婉拒绝了,”安吉表示。

  今年选秀大会,绿军拥有状元签,湖人队手握榜眼签。根据美国媒体的预测,绿军将会选择马克尔-富尔茨,湖人队则会选择郎佐。

  郎佐就读于UCLA,来自加州的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披上湖人队球衣。而郎佐的爸爸拉瓦尔-鲍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希望儿子能去湖人队打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紫金球队极有可能在首轮第2顺位选择郎佐。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今天透露,郎佐让他想起年轻时的自己。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在布鲁克林举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19432.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做客波士顿当地一档节目时,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透露,郎佐-鲍尔将不会为绿军试训。安吉表示,郎佐的团队已经拒绝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