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能否执教总决赛仍是未知 老总:身体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主帅史蒂夫-科尔能否执教6月2日开打的总决赛仍是未知数。

  科尔依旧在接受治疗,因背部手术引发的并发症,让他自今年季后赛首轮第2场后,就再也没有临场指挥过,教鞭交至首席助教迈克-布朗手中。

  西部决赛第4场,科尔随队一起来到圣安东尼奥,不过他只是在更衣室观看比赛。

  “科尔已经尽最大可能融入球队工作中,”梅耶斯表示,“但他现在还不能在场边指挥。他的状况不允许他这么做,现在我不会过早下判断,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告诉我,一觉醒来后感觉好多了。”

  梅耶斯透露,他也不知道科尔能否在总决赛回到场边执教。“对我们来说,更关心的是他的身体,”梅耶斯说道。

  季后赛期间,科尔用自己的方式在激励球队。西部决赛首战,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在上半场发挥糟糕,中场休息时科尔在更衣室说了一番话,激发起了球队的斗志,最终勇士队25分逆转马刺队。

  “这就是科尔的影响力,这对球队的影响是巨大的,”梅耶斯。

  对勇士队来说,好消息是科尔尽管还不能临场指挥,但他能全面参与教练事务。这几天在训练时,他都和布朗坐在一起进行讨论。

  今年季后赛至今,勇士队12胜0负保持不败,并连续第3年打进总决赛。勇士队总决赛的对手将是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19957.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透露,主帅史蒂夫-科尔能否执教6月2日开打的总决赛仍是未知数。科尔依旧在接受治疗,因背部手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