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主教练接连倒下!洪明甫步李章洙后尘,也要说再见

  韩国足球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不仅仅是那个冷冰冰的词汇“恐韩症”,不仅仅是国足和韩国在场上的各种恩怨,其实还有各种合作和共赢。最近几年,韩国球员在中超打拼的达到20人次,而韩国籍主教练,更是多到可以凑两桌斗地主的数目。

  

  长春亚泰的李章洙,重庆力帆的张外龙,江苏苏宁的崔龙洙,延边富德的朴泰夏,杭州绿城的洪明甫!五位韩国主教练,在中超执教。韩国足球思维,对中国足球起到了一定的启发作用。不过眼下看,这五个人,已经有人下课,而接下来的下课潮,恐怕会是接二连三。

  

  李章洙第一个被解雇!这位上赛季率领长春亚泰保级的功臣,本赛季却对球队失控。最终,带着愤懑和不满,李章洙被长春解雇。而老李则发誓再也不回中超!而近日,把绿城带入中甲的洪明甫,因为球队战绩低迷,也被传出下课的消息,而且真实性极高。

  

  崔龙洙的日子也不好过:联赛排名倒数第一,亚冠淘汰赛又落后给上港,一旦苏宁继续低迷,崔龙洙的离开的可能性,不比洪明甫小!而战绩暗淡的力帆和富德,对于主教练张外龙与朴泰夏,同样信任程度不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是,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在中超赛场上,就不会再见到韩国教练的身影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23080.shtml report 1026 韩国足球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不仅仅是那个冷冰冰的词汇“恐韩症”,不仅仅是国足和韩国在场上的各种恩怨,其实还有各种合作和共赢。最近几年,韩国球员在中超打拼的达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