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附加赛-戈麦斯点球制胜 狼堡首回合1-0小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戈麦斯点杀狼堡1-0布伦瑞克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展开首回合较量。最终,凭借着戈麦斯在第35分钟攻入的制胜点球,狼堡在主场1-0小胜布伦瑞克,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进行。

  比赛第35分钟,布伦瑞克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以极刑。戈麦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狼堡取得1-0的领先,而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狼堡主帅容克尔赛后说道:“我本希望能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但我们没有丢球,这很不错。”布伦瑞克主帅则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本可1-0取胜,今天的表现能在周一的次回合给予我们很大鼓励。”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23730.shtml report 694 戈麦斯点杀狼堡1-0布伦瑞克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展开首回合较量。最终,凭借着戈麦斯在第35分钟攻入的制胜点球,狼堡在主场1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