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24岁"超龄"球员笑谈新政 对制定者表示醉了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第11轮今晚开打,广州两支球队同时主场作战,但开球时间刚好隔开。恒大面对中下游球队重庆力帆,取3分的目标没有疑问;富力对阵上海申花,需要打破这两年在联赛面对上海球队不胜的尴尬局面。

  恒大:不可错过七连胜

  为了更好地备战下周中客战鹿岛鹿角的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恒大申请把本轮中超比赛提前到今日进行,开球时间是傍晚6点。最近6场中超比赛,恒大取得了全胜,加上周中主场击败鹿岛鹿角,球队势头不错。面对最近状态不佳的力帆,取得中超七连胜是恒大的唯一目标。

  对阵力帆,是恒大在8天内要打的第3场比赛。恒大对鹿岛鹿角只小胜一球,让下周的次回合比赛还是存在很大悬念。斯科拉里已表示,对力帆时球队会进行轮换:“当时我也请求足协和客队能调整比赛时间,把这场比赛调整到下半程,但没有实现。现在我会根据情况做出更好的部署。”

  力帆在联赛已5轮不胜,最近更是遭遇了3连败,在其他球队都懂得严防限制费尔南多速度的时候,力帆的进攻威力就锐减。最近几场,费尔南多都没有进球。

  相对于这场比赛,外界反而更关注斯科拉里对足协U23新政的看法,但斯科拉里拒绝评论,“我知道一些,但是我也不想就此作出评价”。

  作为“超龄”球员的王上源,反而表达了一些态度。有记者问他,U 23新政是否会对他造成打击,王上源开玩笑地说,“我觉得打击不打击还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方案。不管怎么样,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是,制定这个规则的人,我只能说,我也是醉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23949.shtml report 686 中超第11轮今晚开打,广州两支球队同时主场作战,但开球时间刚好隔开。恒大面对中下游球队重庆力帆,取3分的目标没有疑问;富力对阵上海申花,需要打破这两年在联赛面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