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PGA锦标赛卡尔松低杆居首 李昊桐并列第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约翰-卡尔松以1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他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一天,一个令人惊叹的明媚阳光和大量的观众人群组成了这一天的基本格调。约翰-卡尔松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于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和斯科特-杰米森。英国公开赛冠军亨里克-斯滕森处于九人并列排名第五位的集团当中,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13位的亚历克斯-诺伦、莱德杯明星托马斯-皮特尔斯、世锦赛冠军得主肖恩-劳瑞,以及六度冠军得主布兰登-格雷斯。

  如果可以利用所获得的优势,约翰-卡尔松本来可以更进一步,但是在一个赛季之后,他对自己的一天的工作感到高兴,毕竟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他在10场比赛当中,六次都没有能够取得晋级。

  “一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觉得我正在努力练习我的挥杆和其他的一切技术。显然本周是一个很大的一周,我一直都有这个目标,这将是一场比赛,无论怎么样,表现出来你所具备的一切,这就是我所做的。”约翰-卡尔松表示,“我没有尝试任何超级花哨的技术,我只是表现出来了我所拥有的,我认为这是成功的关键。”

  在比赛的前三个洞,约翰-卡尔松就交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当他在7号洞和9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的时候,他已经打出了30杆。10号洞的柏忌可能会阻碍他的势头,但是他在11号洞和12号洞接连抓下了小鸟球。15号洞再度抓鸟得手之后,他在五杆洞18号洞吞下了柏忌,后9洞打出了36杆。

  托马斯-皮特尔斯原本有机会分享领先优势,但是比利时人最后在水中拿到了他的第五名。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27929.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5月26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