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VG娱乐完成近千万Pre-A轮融资 晨曜资本投资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VG娱乐正式对外宣布完成由晨曜资本投资的 Pre-A 轮融资,融资额度近千万人民币。华兴Alpha 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 Pre-A 轮融资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国内四大电竞豪门之一的VG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造泛娱乐产业的重要一步。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深耕直播内容,在 PGC 直播综艺领域发力,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多种合作模式的探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4364.shtml report 549  近日,VG娱乐正式对外宣布完成由晨曜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融资额度近千万人民币。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Pre-A轮融资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