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直播:中国VS印度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10点,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4决赛,将由中国队迎战印度队。

  比赛性质: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4决赛

  直播对阵:中国VS印度

  直播时间:2017-5-26 星期五 1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小组赛中,中国队和泰国队都赢了中国香港。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谌龙、陈清晨/贾一凡和鲁凯/黄雅琼都是以2-0取胜,中国队未丢任何一盘,直接以5-0横扫泰国队,赢得了A组第一。而泰国队则是以1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出线。

  在以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六届赛会卫冕冠军中国队在1/4决赛上抽到了印度队。而如果可以战胜印度队的话,半决赛将是对阵日本和马来西亚的胜者。在下半区,中国台北抽到了韩国队,丹麦则是对战泰国队。

  比赛分析

  中国队将在1/4中迎战印度队,该队在小组赛中以4-1大胜印尼队,将实力很强的印尼队挡在八强之外,可见有相当的实力。该队拥有里约奥运会女单银牌得主辛杜和几名颇具冲击力的男单选手贾亚哈姆、斯里坎斯、帕尼特,这几名选手近期都在超级赛进入过四强或八强,不可小视。不过印度队三项双打实力不强。因而中国队要拿下印度队,就要确保三场双打和男子单打要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4785.shtml report 1013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10点,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4决赛,将由中国队迎战印度队。比赛性质: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4决赛直播对阵:中国VS印度直播时间: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