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洪明甫与绿城达成解约协议 27日赴美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披露,中甲联赛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约一年半的中国执教生涯被划上休止符,他昨天和俱乐部正式达成了解约协议“据他身边人透露,25日已经和绿城就解约事宜,剩下的年薪的处理方式达成了协议,标志着他为期一年零六个月的中国足坛执教生涯正式终结。”

 

  此前没有职业球队执教经验的洪明甫在经过担任韩国国奥、国家队等各级球队的教练后奔赴中超,绿城也是他执教的首支俱乐部球队。25日,他和俱乐部就至今年年底才到期的合约违约金支付问题达成一致“绿城同意支付他剩余的年薪。”洪明甫和俱乐部的第二个争执是随着他的离任,当初跟随他一同来绿城的五名教练组成员的去向问题。结论是这些教练组成员也同他一起离开,俱乐部亦同意支付相关的违约费用。韩媒介绍,当初洪明甫和绿城达成了要致力培养年轻球员的共识,但去年球队降级,他一度希望辞职,最后被俱乐部留任“绿城不但没有足够资金补强,最近更是售出了3名主力级球员,令洪明甫和球队的隔阂越来越大,当初描绘的青训蓝图即将崩坏,他作为主帅对于球队的控制力越发薄弱,和俱乐部之间的摩擦也变得多了起来。”尤其是最近的2连败,令他和绿城的鸿沟更加大。

  洪明甫方面透露,和俱乐部解决了合约上的整理问题后,27日离开杭州,计划赴美国和家人团聚“对身心都进行一段时间的调理。”对于洪明甫和绿城的不欢而散,韩国网友多是抱着揶揄的心态:“他原本就不是拯救鱼腩球队的料”,“挑战中国足坛也失败了,他应该很受伤吧”,“没有培育韩国新人的用心,却为了钱跑去中国,不作死就不会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5955.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韩国媒体当天披露,中甲联赛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约一年半的中国执教生涯被划上休止符,他昨天和俱乐部正式达成了解约协议“据他身边人透露,25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