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代言斯酷凯蒂耳机,火箭队友人手一枚!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斯酷凯蒂)Skullcandy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市场以生产设计耳机及其配件为主的公司,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由于品牌与多项运动之间的联系,Skullcandy目前赞助了NBA,单板滑雪,双板滑雪,滑板,极限水上冲浪,摩托车越野赛,自行车等的职业运动员。

  NBA球星:Derick Rose、Kevin Durant、Kyrie Irving、James Harden、Andre Iguodala。

  其中火箭队的哈登就是其中的一位NBA球员代言人。

  降噪和隔音耳机是Skullcandy的主力产品,产品的顾客群主要是年轻人及热爱生活的人们。其产品设计极为新颖、独一无二。

  产品颜色搭配上更是大胆、独特出众,可以说,Skullcandy是追求音质、时尚、品质、设计到极致的品牌,它赋予每一件产品独有的个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7065.shtml report 1823 (斯酷凯蒂)Skullcandy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市场以生产设计耳机及其配件为主的公司,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由于品牌与多项运动之间的联系,Sku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