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人制篮球怎么打?看看这些NBA三人制多厉害!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三对三篮球赛中,这个队伍每个人都有得分的能力,因此协调和默契很重要,在基于这几个前提下,才可以运用战术。

  1、能背身单打的队员,那么他必定是要负责篮板和挡拆,如果他手感可以的话,可以挡拆再分球给他投篮得分。

  2、如果仅有的射手和中锋在底线跑位时总是一起跑到一边的话,那么看他们在场上的防守 防守能力强的留下,另一个最好换下,换一个小前锋。

  3、如果控卫的技术很稳定的话,直接就可以和中锋2V3,投手只需要偶尔进些球,吸引一个人去防守而已

  4、小前锋如果打的很好的话,那么投手加控卫组成三个外线组,这样会产生没有篮板的空隙 所以多上篮,多传球,不用急着投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7072.shtml report 1558 三对三篮球赛中,这个队伍每个人都有得分的能力,因此协调和默契很重要,在基于这几个前提下,才可以运用战术。1、能背身单打的队员,那么他必定是要负责篮板和挡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