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有中超球队持相反意见 国安总经理怒批新政

  下赛季的U23新政还有由2017夏天就要实施的奢侈税政策引来的不少的吐槽,但是各支中超中甲俱乐部除了鲁能发文明确支持外,其他俱乐部都是处于没有回应或者模糊回答的阶段,现在作为国安总经理的李明现在就吐槽了新政,直指它违背规律,这可以说是打响了反对新政的第一枪。

  

  新政一出又让不少俱乐部苦不堪言,甚至不少业内人士都提出了质疑的声音,只是对于影响到他们切身利益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并没有太多的发声,只有山东鲁能通过官方微博在新政发布会后发了一条支持的微博,其余球队都保持了沉默,甚至在周五进行的几场中超的赛前发布会中,各支球队的主帅都回避了这类问题的提问。

  而现在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新政违背规律。当然他也表示理解足协推出的新政,但是同时表明新政的推出已经大乱了国安的引援计划,这几乎让国安对于改善现在的成绩有了一个沉重的打击。

  虽然李明的态度不能说是明确反对,但是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站出来提意见的中超俱乐部,要知道6月5日足协、各家俱乐部还有国足主帅里皮将会在广州进行一次会议,这一次会议除了对于国家队的发展进行讨论,中超的各项新政无疑也是会议的焦点,如果各家俱乐部都沉默不语,这样一来中国足球的未来也不会好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38624.shtml report 700 下赛季的U23新政还有由2017夏天就要实施的奢侈税政策引来的不少的吐槽,但是各支中超中甲俱乐部除了鲁能发文明确支持外,其他俱乐部都是处于没有回应或者模糊回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