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铁卫:c罗的好防守在于靠身体但是他改变的技巧变得更难以防守

  

  一比分带来最新资讯拜仁中卫博阿滕无疑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防守者之一,经历过各种大赛磨练的他,也防守过许多优秀的进攻球员。而近日在《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博阿滕就谈到了自己认为最难防守球员,他也认为C罗要比梅西更容易防守。

  博阿滕表示:“我认为梅西和C罗是最难防守的,另外我认为切尔西的阿扎尔也非常难对付,此外巴萨的内马尔以及皇马的本泽马也在我的名单之上。”

  在博阿滕看来,C罗比梅西要容易防守:“靠你自己根本防不住梅西,但C罗要更容易防守一些,因为他更多的是靠自己的身体。”

  不过,博阿滕随后也表示,C罗目前的转型已经让他变得更加难以防守:“但是C罗也已经改变了自己的踢球方式,他现在已经减少了自己的盘带,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在完成最后一击上。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1090.shtml report 708 一比分带来最新资讯拜仁中卫博阿滕无疑是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防守者之一,经历过各种大赛磨练的他,也防守过许多优秀的进攻球员。而近日在《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博阿滕就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