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5+8超乔丹升第1 骑士4-1绿军总决赛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队客场以135-102 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闯进总决赛,总决赛骑士将再战勇士。詹姆斯本场35分8篮板8助攻,季后赛总得分成功超越乔丹5987分,升至历史第一位。乐福15分11篮板,欧文24分7助攻。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前):43-27、32-30、34-17、26-28。骑士队:詹姆斯35分8篮板8助攻,乐福15分11篮板,欧文24分7助攻,德隆14分。凯尔特人队:克洛德11分6篮板,布拉德利23分4篮板,罗奇尔10分7助攻,格林14分。

  双方都没有阵容上的变化,骑士队像上一场一样,开局便轻松取得领先,一波12-3中詹姆斯贡献了4分。此后,霍福德勾手命中,但是欧文、史密斯和乐福连续杀伤凯尔特人内线,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连续暂停之后,“绿衫军”在3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尽管罗奇尔中投得分,可是科沃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再加上詹姆斯一次扣篮和一记三分,他单节砍下了11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首节,骑士队以43-27领先。43分创造了季后赛骑士队队史单节得分纪录,NBA季后赛历史单节最高分是45分。

  第二节,克洛德完成2+1,威廉姆斯上篮命中,之后的两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进,而且克洛德和斯马特都是两次犯规在身,格林更是因为防守犯规之后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德隆两记三分球命中之后,分差重新扩大到20分以上。暂停之后,布拉德利回敬两记三分,替补布朗连得5分,但是詹姆斯上篮命中突破20分,德隆完成了打三分。布拉德利此后手感火热,他两节轰下了19分,可是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仍旧以57-75落后。

  第三节,欧文再次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命中3记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奥利尼克上篮命中,可是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为25分。暂停之后,皇帝再得分,史密斯和乐福命中3分。不过,詹姆斯这一节中也出现了第四次犯规。暂停之后,皇帝命中3分,他的季后赛总得分成功超越乔丹5987分,升至历史第一位,皇帝手感超好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季后赛命中3分总数超越吉诺比利,升至历史第3位。三节结束,骑士队以109-74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完全进入垃圾时间,骑士队换下了三巨头,凯尔特人队主力在打了3分钟左右也分别被换下场休息,分差最多时扩大为39分。最终,骑士队客场以135-102 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闯进总决赛,总决赛骑士将再战勇士。

  凯尔特人队首发: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克洛德、奥利尼克

  骑士队首发: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2917.shtml report 229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队客场以135-102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闯进总决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