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中超一点导致联赛低下 中国球员50年别想去欧洲!

  特维斯,作为目前中超最大牌的球星。在有些球迷的印象中,他是球队的救世主,他是狂放不羁的球场刺客。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反败为胜。但在另外一些球迷的印象中,他球场道德败坏,动不动就来个思乡症,甚至还成为球队更衣室矛盾爆发的导火索。

  

  虽然拿着中超第一、世界第三的超高年薪,但是野兽来到申花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来到中超3个月了,至今贡献的数据仅仅只是4场1球3助,至今因伤高挂免战牌。就在前不久的中超联赛期间,特维斯因休养期间带家人去迪斯尼游玩而被人拍到,被舆论怒斥缺乏职业球员素养。对此,主帅波耶特也只能稍作辩解。

  近日,特维斯接受了阿根廷Movistar电视台的采访,他谈到了一些有关中国足球的话题。

  

  对于中超联赛,特维斯说:“总的来说,这里的足球和我以前熟悉的不太一样。我觉得这种踢法在足球上不太容易适应,或者不太适合。你只能去适应中国球员的踢球方式,因为他们很难做出改变。”也就是说,中国球员踢球太粗野了,这一点导致了中超联赛的水平低下,不过,这确实是事实。

  另外,对于中国球员的能力,特维斯表示:“我认为在50年内,中国球员还达不到欧洲五大联赛的标准,即便是最好的球员。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水平,中国球员目前都不算好。

  

  没错,中国大多数球员确实还达不到欧洲五大联赛的水准,但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比如张琳芃、武磊、张稀哲等却是有机会去欧洲的。特维斯不能总拿申花队友的水平来衡量其他的所有中国球员,甚至对其他的中国球员有偏见吧。

  看来,特维斯是压根没把自己的申花队友放在眼里,也难怪会有队友在训练场上对他有意见,老闹摩擦和争执。就球员的职业素养来看,特维斯相比保利尼奥这样的中超外援标杆,还是差的太远了。不过,对于特维斯而言,钱到手就好,年底终于可以回家了!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3305.shtml report 1339 特维斯,作为目前中超最大牌的球星。在有些球迷的印象中,他是球队的救世主,他是狂放不羁的球场刺客。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是他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反败为胜。但在另外一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