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奥巴梅扬通牒多特欲离队 大黄蜂锁1老1少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曝奥巴梅扬通牒多特欲离队 


  本赛季的德甲,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威风八面,他凭借冲刺阶段的连续进球一举超过了卫冕金靴莱万多夫斯基,以31球拿下了本赛季象征联赛金靴的小钢炮。联赛射手榜封王之后,奥巴梅扬似乎在多特蒙德前进的动力似乎又少了一些。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本赛季一直没有断过的奥巴梅扬离队新闻恐成真。据悉,这位加蓬球星已经向俱乐部正式摊牌,表达了自己离队的强烈愿望。

  奥巴梅扬和他的经纪人在与大黄蜂高层的交涉中明确请求俱乐部能够放行。此前接受采访时,奥巴梅扬曾表示会在赛季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据《图片报》消息,在德甲联赛结束后,奥巴梅扬便主动向俱乐部告知自己渴望在今夏离队。不过,他的下家暂时还没有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多特蒙德愿意放人,他们将得到巨额的转会收益作为回报。

  放眼世界足坛,对奥巴梅扬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在少数。最新的消息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易主后的米兰都对其十分感兴趣。还有消息说中超天津权健俱乐部打算报价8500万欧元求购奥巴梅扬。如果加盟中超,奥巴梅扬的年薪能够达到2600万欧元,加盟巴黎的话年薪为1400万欧元,米兰则能够提供大约1200万欧的年薪。事实上,奥巴梅扬只要离队,年薪将由现在的400万欧元翻至少三倍。

  既然奥巴梅扬去意已决,多特蒙德除了要想办法把德甲金靴卖个好价钱,还得抓紧时间物色奥巴梅扬的接班人。从《图片报》传来的消息,多特蒙德至少盯上了一老一少两个人选。该报透露,多特蒙德对意甲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冒尖的捷克新星希克(Patrik Schick)很感兴趣。据悉,希克的转会费也不算高,大约为1500万欧元,他也受到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关注。本赛季,希克在意甲打进11球,虽然身材高大但脚下技术还有配合策应能力都可圈可点。《图片报》还提及了多特蒙德历来都有培养捷克球星的传统,罗西基、扬-科勒等人都曾为多特蒙德效力过很长时间。

  除了年轻的希克,正值当打之年的克鲁泽(1988年生)也是多特蒙德的目标。报道称克鲁泽自己想要转会到一家可以踢上欧战的豪门,而多特蒙德正好可以给克鲁泽踢欧冠的机会。不过,不莱梅经理鲍曼表示他们并不急着出售克鲁泽,还说克鲁泽并没有转会的意愿,认为他会留在不莱梅。整个赛季,克鲁泽15球7助攻的表现在德甲进球榜和助攻榜都能名列前茅,而更重要的是,他合同里有1500万的解约金条款。虽然希克和克鲁泽看起来都是不错的人选,但《图片报》提醒多特蒙德,他们目前阵中还有一位伊布接班人伊萨克一直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3512.shtml report 1465 曝奥巴梅扬通牒多特欲离队 本赛季的德甲,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威风八面,他凭借冲刺阶段的连续进球一举超过了卫冕金靴莱万多夫斯基,以31球拿下了本赛季象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