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回狼队!乐福大爆发 最佳系列赛表现称霸东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6日,骑士135-102客场大胜绿军,大比分4-1淘汰对手进入总决赛。本轮系列赛中,乐福场均砍下22.6分12.4篮板2.6助攻的华丽数据,贡献了自己季后赛中最佳的表现,打爆了绿军内线的同时,也帮助骑士再次进入总决赛。

  今天首节中段,乐福抢下前场篮板之后,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让自己得分上双的同时,也让骑士的领先来到两位数。这一球之前,乐福命中两记三分和一个内线的勾手,一人包揽了骑士今天的前8分。乐福仍然是绿军难以解决的问题,无论是三分还是篮下都非常犀利。

  本轮系列赛的首战,乐福16投9中,三分9投6中,砍下32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首场比赛就为本轮奠定了基调。和上一轮相比,乐福投篮命中率提升8%,三分命中率更是提升了15%,就像突然间找到了节奏一样,在三分线和篮不停肆虐绿军。

  系列赛G2,乐福再次砍下21分12篮板的20+10数据;G3是乐福本轮系列赛最经典一战,首节就命中5记三分砍下15分;G4中,乐福的得分被绿军限制,但他刷下17个篮板,砍下双17的中锋级别数据;G5首节,乐福开场又是手感爆棚,首节砍下10分5篮板。本轮系列赛的乐福,很容易让人想到森林狼时期的两双痴汉,但现在的乐福赢了更多比赛。

  乐福能投三分又能强攻篮下进攻方式,始终让绿军在防守端难以选择。如果绿军选择小阵容,对位乐福的只能是霍福德,其他人要么目送乐福三分,要么就被错位单打,但只要霍福德跟防到三分线,绿军篮下就没有任何高度防守,詹姆斯和欧文基本上可以像逛花园一样,随意在绿军篮下游走进攻,同时篮板球损失惨重。

  如果绿军派上双塔,防守端确实能够更好的对位乐福,保证他面前是大个子球员,但球队的进攻节奏会放慢很多,对于本来进攻就不如骑士的绿军来说,同样难以接受。实际上,就算是绿军场上有双高内线,也难以限制乐福的发挥,比如G3中乐福面对霍福德强行出手三分,依然稳稳命中。

  当然,乐福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是G3中,乐福在半场即将结束是,读懂詹姆斯快速反击的意图,从欧文手中要过球,一记四分卫式的跨场长传,精准无误的送到詹姆斯的手中,帮助后者打板命中。而这样传球,在G4中再次上演,G5首节乐福再次给詹姆斯送出指尖传球,每次都是刚好越过绿军防守者。

  此外,防守端的乐福同样存在感爆棚,空中拦截霍福德的扣篮,在两位亿元先生的对决中一直占据上风;在奥利尼克面前拼下篮板,G4中狂刷下17个篮板球。一直被不少球迷成为软的乐福,在本轮东决中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好的表现,护送骑士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4353.shtml report 224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5月26日,骑士135-102客场大胜绿军,大比分4-1淘汰对手进入总决赛。本轮系列赛中,乐福场均砍下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