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光买格列兹曼还不够 想追上切尔西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he-14
  • 手机看新闻
卡佩罗:光买格列兹曼救不了曼联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最近在采访中谈到了曼联,他认为曼联需要的不仅仅是格列兹曼,他们需要更多出色的球员去竞争英超冠军,并且评价欧联杯决赛是场无趣的比赛。

  这在07-12年曾执教三狮军团的意大利名帅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道:“欧联杯决赛是场无聊的比赛,曼联虽然有着犀利的进攻,坚固的防守,但是却不是一支足够出色的队伍。”

  欧联杯冠军使得曼联获得了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这使得穆里尼奥有充足的资本,吸引更多高水平球员,比如法国人格列兹曼加入红魔。

  但是卡佩罗认为26岁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的加入,并不能够支撑起曼联对英超冠军的竞争,他认为曼联需要更多优秀球员的加入。对此,卡佩罗谈到:“格列兹曼是一名优秀的攻击手,但他不是一名前锋,曼联需要更多引援。切尔西是如此的强大,曼联想挑战他是十分困难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4354.shtml report 760 卡佩罗:光买格列兹曼救不了曼联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最近在采访中谈到了曼联,他认为曼联需要的不仅仅是格列兹曼,他们需要更多出色的球员去竞争英超冠军,并且评价欧联杯决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