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日薪76万外援:中国生活很快乐 中国足球太次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上海申花外援、“野兽”特维斯最近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和欧洲联赛差距太大,中国球员像“野兽”。

  特维斯

  此前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准备好年末回阿根廷。但特维斯却表示,他在中国过得不错,只是不适应中国足球。

  特维斯说,“我带着家人一起来的,已经在这里两个半月了,我过得不错。我们都很满意。只是我自己还没适应中国足球。

  特维斯推着儿子去迪士尼

  特维斯最初来上海还提出了一个条件,他不想远离家人。因此,他带着19人的亲友团组团来华,除了他的家庭,妻子和3个孩子,还有特维斯弟弟全家、老婆亲戚一家以及自己要好的朋友一家。申花俱乐部也给他们安排好生活,完全为了让特维斯安心在中超踢球。

  一家老小去上海迪士尼

  但是在球场上,特维斯至今没有打出一年赚2.8亿人民币、日薪76万元的身价。

  “中国足球和我踢过的所有联赛都不一样,我会很快做到主动适应,要让其他人改变会很难。中国球员并不是我们常说的那么拼身体,他们只是很幼稚,如果踢到你,他们会让你受伤:就像野兽一样。”

  对阵国安怂了

  在特维斯看来,“中国球员的技术都很糟糕。”一些让小孩开始踢球的政策可能会让中国足球取得一定进步。

  但对于中超已经成为全球第6大联赛的说法,他却嗤之以鼻,“中超没办法和任何一个欧洲联赛竞争,哪怕是最出色的球员来中超也不行。这里的足球完全不一样,人们对待足球的方式也不一样。50年之内都没戏。

  特维斯看不起中超和中国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5021.shtml report 2265 上海申花外援、“野兽”特维斯最近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超和欧洲联赛差距太大,中国球员像“野兽”。特维斯此前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对中国的生活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