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第3次角逐欧洲PGA锦标赛李昊桐首轮交出69杆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21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今年第3次角逐欧巡旗舰赛-欧洲PGA锦标赛,周四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上打出69杆(-3),打出个人在这项赛事的最佳成绩,同时也是他首次在西球场打出6字头的杆数,帮助他跻身前20位。

  作为当时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上周在西西里公开赛获得季军的李昊桐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前5个洞便拿到3只小鸟,一下子冲入了前5位。进入到后9洞,李昊桐在11号洞吃下了首个柏忌,不过很快就在12号洞捉下小鸟弥补过失。

  随后,他在另外一个四杆洞15号洞再吃柏忌,还好在最后一个洞以小鸟球结束了比赛,交出69杆,创下个人在欧洲PGA锦标赛的首个六字头杆数。过去两年,李昊桐在这场欧巡旗舰赛上的最好成绩也只是71杆(-1)。

  在取得了69杆(-3)的佳绩之后,李昊桐暂时排在并列第10位,有希望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去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里,给自己争夺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45655.shtml report 925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21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今年第3次角逐欧巡旗舰赛-欧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