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决赛国羽VS印度 混双小将先输后赢斩获首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6日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淘汰赛第二日,中国队与印度队争夺进入四强资格。首个出场的混双组合鲁凯/黄雅琼对阵印度组合科雷迪/蓬纳帕,在首局意外失利的情况下,两人第二局开始发威,最终以2-1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首分。

  “上来还是太紧了,我第一次打这个第一场,对手进入状态很快。”说起首局失利,黄雅琼这样表示,在双方的首局较量上,中国混双组合明显有些紧张,多次出现了失误。对于对手的这个混双组合,中国队其实从未在比赛中跟对手交手过,特别是男子选手科雷迪,“我们之前只是跟女选手有过交手,这个男选手还是第一次遇到,第一局上来也是有些不适应。”鲁凯说。

  首场混双的胜利对于中国队来说尤为总要,因为一旦丢掉这一分,第四局出战的女单何冰娇将面对印度名将辛杜,而一旦拖到第五局的女双比赛,中国队赢球的把握将大大降低。对于刚刚这一盘先输后赢的比赛,鲁凯还是心有余悸,“主要是我们第一局速度起不来,但好在第二局加强了前半场的逼抢和抽压,能够完全投入到比赛的技战术当中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55789.shtml report 498 (搜狐体育朱路为5月26日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淘汰赛第二日,中国队与印度队争夺进入四强资格。首个出场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