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激动看到总决赛对决 奥胖:难预测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连续三年在总决赛里相遇,美国专家、球迷均对此发表个人看法。

  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作为一个篮球迷来说,就是要看到他们再次对决!”

  金州勇士队官方推特也直接AT骑士队官推,发出言论,“我们再次相遇了,@Cavs,#NBA总决赛#。”

  某球迷说:“这个年代,我们会看到多少次勇士队和骑士队在总决赛里相遇。”

  著名美国篮球评论员马克.J.斯皮尔斯,“很高兴能够再次看到勇士队和骑士队的总决赛,这一次双方都全员健康,并且获得足够休息时间,不要再有其他方面‘如果’的讨论。”

  前NBA球星沙奎尔-奥尼尔也期待着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希望这会是一个很棒的系列赛,希望会打6场或者7场,在他们第一年交手的时候,凯里和凯文都不在,第二次的时候,德雷蒙德被禁赛了,勇士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很棒的武器凯文-杜兰特,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棒的系列赛,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个对决。”

  至于谁能夺冠,奥胖说:“每个人都知道总决赛会是勇士对阵骑士,我现在还无法说谁会夺冠,我必须要看完前2场比赛,去年前两场比赛里,勇士战胜了骑士,然后骑士做出了调整,我需要看完前2场才能做出预测。”

  勇士队球员克雷-汤普森得知总决赛对手将再次是骑士队时说道,“我每天都在思考再次相遇,我们在上个赛季距离总冠军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如果我说从未想起过上个赛季的总决赛,那我一定是在骗你,我是一位充满竞争意识的球员,我一直在想上个赛季总决赛的失利,这也激励着我们在这个赛季打出出色的比赛从而在6月份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舞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55812.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5月26日,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将连续三年在总决赛里相遇,美国专家、球迷均对此发表个人看法。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作为一个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