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门第六届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

  中国?海门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赛于520日—25日在海门市举行,共有来自世界三大洲的巴西、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朝鲜、泰国、中国等7国的12支具有很强实力和很高品位的少儿足球队参加本届比赛。25午,在完成全部比赛后举行了颁奖和闭幕式。

  海门市政府副市长黄静宣布本届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闭幕。

  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致闭幕词。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本届赛事办得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预期的目标。回顾五天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以足球的情缘,相聚在美丽的江海大地,足球成了大家交流的媒介和桥梁。本届校园足球国际邀请的圆满举行,大力弘扬了“丝路”精神,推进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有力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提高素质的目的。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友谊的赛会和谐的赛会

  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海门市政府副市长黄静,海门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一兵,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俞兆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体育局局长袁峰,海门市中小学教师研修中心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朱国兴,教育局副局长倪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运动员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巴西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韩国茂山中学分获前三名。本次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于20日—25日在海门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12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2,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以积分排出小组名次,两组队伍进行交叉排位赛,由此决出最终名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激发全市学生的足球兴趣,感受高水平足球比赛的氛围,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所有初中、小学校长、足球教练员、部分学生每天上下午观看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2012年以来,海门已连续六年举办全国或国际校园足球邀请赛。政校企三方联手,给海门校园足球注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完善的教育管理集团联赛、积极开展的全市学校足球课堂教学、不断提升的师资力量保障推动了海门校园足球的腾飞。

  运动助健康”每天为大家提供科学训练、科学健身等科普知识或本地体育科研、赛事活动信息。欢迎关注、留言互动。同意转载,但请明确说明出处。----南通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sports.sohu.com true 南通市体育科学研究所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60264.shtml report 10203 中国?海门第六届“朗姿·珂缔缘”杯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暨“丝绸之路”U14国际少儿足球赛于5月20日—25日在海门市举行,共有来自世界三大洲的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