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三次刷新队史最高分纪录 凯尔特人两成背景

黑蜜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全场比赛,骑士得到了135分,刷新了骑士季后赛队史的最高分纪录,这也是骑士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三次刷新队史单场得分纪录。

  对阵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场比赛,骑士在首节就砍下了43分,创造了队史新的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在上半场比赛,骑士也得到了75分,创下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的同时,也是2003年小牛之后的NBA季后赛半场最高分。

  135分也创造了骑士队史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骑士队史季后赛的6大单场最高的得分比赛,有3场都是在本赛季获得的,骑士也是先后刷新了自己的队史季后赛最高得分纪录。在本赛季之前,骑士队史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得分还是在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得到的124分,骑士在那场比赛客场124-95大胜凯尔特人。

  本赛季东部半决赛第2场,骑士在主场125-103大胜猛龙,以125分刷新了队史季后赛的得分新高;到了东部决赛阶段,骑士在第2场比赛客场130-86大胜凯尔特人,再次刷新单场最高分纪录;结果在同一轮系列赛里,骑士又在第5场比赛客场得到了135分,创造了新的纪录。

  有趣的是,骑士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的4场比赛,有3场都是在对阵凯尔特人时得到的,其中就包括本赛季的2场;骑士对阵凯尔特人这3场打出了高分的比赛,也全部是在客场获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66078.shtml report 1309 骑士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全场比赛,骑士得到了135分,刷新了骑士季后赛队史的最高分纪录,这也是骑士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三次刷新队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