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杯李宗伟赢球难救主 日本3-1马来西亚将战中国

哈哈竞mp 李宗伟 阅读(0) 评论()

  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拿到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李宗伟顺利赢下男单比赛,可惜他的队友们不给力,日本队在男双、女单和女双三场比赛都拿到胜利,日本队以3比1淘汰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在半决赛将对阵中国队。

  

  马来西亚队和日本队在小组赛曾经交锋过,日本队以3比2获胜。与小组赛时相比,两支队伍都调整了出场阵容,马来西亚队在女单和女双上变阵,分别派上了谢抒芽、许嘉雯/温可微,日本队则在男女单打上有些变化,派上了西本拳太和奥原希望。

  首场男双就打得很胶着,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发挥得更好,他们以2比1(21比17、16比21、21比11)战胜吴蔚昇/陈蔚强,日本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女单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奥原希望在场上完全占优,她只用了34分钟就以21比11、21比9连下两城轻取谢抒芽,日本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李宗伟在第三场亮相对阵西本拳太。虽然西本拳太打得很努力,但李宗伟实力明显占优,他在场上后程发力确立胜局,21比15、21比13,李宗伟连赢两局拿下比赛,马来西亚队追至1比2。

  第四场女双也没有悬念,世界排名第一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比7、21比14直落两局击败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日本队以3比1力克马来西亚队进入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67327.shtml report 751 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拿到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李宗伟顺利赢下男单比赛,可惜他的队友们不给力,日本队在男双、女单和女双三场比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