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沃维克锦标赛:冯珊珊5小鸟 卫冕冠军第8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台北小将徐薇凌与史黛西-路易斯以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65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冯珊珊18洞一共收获5只小鸟球,最终以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68杆并列第九位。

  由于中国全运会高尔夫球资格赛比赛正在进行之中,因此像阎菁、冯思敏、林希妤等球员并没有参加本项沃维克锦标赛。

  冯珊珊开打之后前3洞分别成功保Par,此后分别在第4洞和第8洞收获两个小鸟球,前九洞结束以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名前列。转场之后的后九洞比赛中,冯珊珊状态很稳定,一上来就是两个小鸟球,尽管第13洞出现了一次柏忌,可是随后就在第14洞收获小鸟,避免了总杆数下滑。

  最终,冯珊珊以两个九洞分别34杆,总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一轮的第9位。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最近状态一直不稳定,不过首轮比赛他却表现得非常不俗,似乎是要重演2105年初登LPGA巡回赛就进入前10的一幕。

  前九洞中徐薇凌连续5次成功保Par,第六洞和第七洞分别收获小鸟球,最终收获以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此后的9洞比赛中,徐薇凌四次收获小鸟球,而且18洞比赛中没有出现柏忌,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

  史黛西-路易斯可是曾经的世界第一,尽管自从2014年之后的3年时间里状态下滑严重,没有赢得过任何冠军,不过巡回赛对于她来说毕竟是福地。前9洞中,他只有一个柏忌,收获三个小鸟球。

  路易斯的后九洞超级稳定,一共斩下4只小鸟,其余五洞全部是成功保Par,最终以总成绩65杆,与徐薇凌并列第一轮的第一位。

  排名第二位的是内莉-科达,她以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66杆。第三位分别是苏珊-彼德森、朴城炫、李日姬、萨拉-简-斯密斯、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她们总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另外,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阿瑞雅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并列第84位。而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柳萧然只打出了两个小鸟球,尤其是后九洞出现了3次柏忌,这严重影响了她的总成绩。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76428.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5月26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台北小将徐薇凌与史黛西-路易斯以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65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冯珊珊18洞一共收获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