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守谁孙子!广州恒大与重庆力帆上演对攻大戏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最近都是五大联赛的升降级附加赛,昨晚是德甲的升降级附加赛,今晚是德乙的升降级附加赛。

  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首回合主场1:0赢球,保级形势光明。对于这支球队我们还比较熟悉,德乙和德丙的球队都相对陌生,所以今晚还不如看一下中超的几场焦点对决,至少比赛时间是相当人性化的。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tsaryang】:DS足球资深真球迷 基本面分析狂魔,观察球队阵型打法,结合伤病和球队之间关系对比赛作出最精准的分析。擅长领域澳超联赛 J联赛 英超联赛

  那么问题来了,恒大能赢两个?

  恒大在周中亚冠1:0小胜阵容不整的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吃到红牌的左边后卫李学鹏在亚冠赛场大出风头,之前看联赛时觉得李学鹏是个坑,看到李学鹏打穿左边路时突然发现日职联开始走下坡路了...

  言归正传,恒大今天的轮换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重要因素,主场1:0小胜,下周去日本鹿岛鹿角还是有很大机会被翻盘。恒大双线作战,今天面对重庆力帆这支十足的弱旅,斯科拉里再用老一套阵容实在说不过去,不过能休息的人确实不多。

  外援能用的只有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郑智停赛结束后在亚冠的表现并不好,黄博文回归首发后传球失误变多,徐新和廖力生等小将斯科拉里又不愿意用。李学鹏停赛,邹正一定先发,不知道梅芳能不能上,反正不能再用刘健,不必要的犯规多,拦截能力又不够。

  怎么说呢,恒大今天与其在中后场伤脑筋,不如拿进攻说话,毕竟重庆力帆出了名的防守差,10场中超9场有丢球,唯一一场零封是面对中超进球数最少的延边...重庆力帆有没有控制比赛的能力,恒大这一场2个球起步,好歹是在天河,最低消费得刷起来。

  我总是在联赛里埋汰恒大,是因为恒大在中超统治力大不如前,防守变差,攻击线又不如现在的上港。

  王者的霸气在外人面前可以,关起门来讲恒大这一套其实大家都摸透了,轮换少迟早出问题,没有一套稳定的替补球员,伤病爆发出来恒大立马玩完。力帆小摩托反击的犀利大家都知道,恒大今天的防线球员未知,但本场恒大丢球可能性极大。

  综上:进球数大3.75,角球小。关于恒大能不能赢俩,盘口很诚实,1.75正好75%,赢是必须赢,赢几个还要看首发。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世界杯U20 几内亚 20岁以下 VS 阿根廷 20岁以下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85387.shtml report 2588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最近都是五大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