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将:愿意为穆帅断腿 尽全力为他奉献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费莱尼用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位置
费莱尼用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位置


  德罗巴曾经说过,可以为了穆里尼奥踢断腿。而今,又有球员加入了德罗巴的行列,日前曼联中场费莱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为了穆里尼奥,把脚踢废,愿为葡萄牙人奉献一切,“只要信任我,我就会奉献一切。如果为了穆里尼奥,不得不踢废脚,我也不会丝毫犹豫,即使非常痛苦,我也会尽力去踢比赛。”

  费莱尼是一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2013年夏天跟随莫耶斯来到曼联,转会费为2750万英镑。由于莫耶斯执教曼联成绩,费莱尼也跟着遭殃,加之他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表现不佳,成为红魔拥趸们最不喜欢的球员之一。在范加尔时代,费莱尼压根踢不上主力,这是丰富球队战术套路的一名球员,司职中场的他,更多时候替补顶在前场,做进攻支点。去年夏天,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接管曼联的教鞭,费莱尼随即成为葡萄牙人最器重的球员之一,他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里如鱼得水。

  数据统计显示,费莱尼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47次,首发29次,打进4球助攻2次,虽然表现有起伏,在英超联赛中一度因表现失常导致球队无法获得胜利,但压根不能动摇他在穆里尼奥心中的位置。赛季中期,曼联决定激活费莱尼合同的可选择续约一年的条款。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本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费莱尼立下汗马功劳,最后四场比赛中,比利时铁腰打进1球助攻2次:1/4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加时赛2-1击败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他贡献一次助攻;半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1-1战平塞尔塔的比赛,他打进一球;决赛2-0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他首发出场且贡献1次助攻。可以说,费莱尼在曼联,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信任。

  正因为如此,费莱尼相当感激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知遇之恩,他希望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效力更长时间,虽然他的合同激活了续约条款,但也只是到了明年夏天,“我现在在曼联,我希望留在这里,每天都可以与伟大的球员、伟大的工作人员以及伟大的俱乐部在一起,这令我感到很开心,我会尽力把自己的所有奉献给曼联。”加盟曼联至今,费莱尼出场133次,打进15球,跟随曼联夺得五座冠军奖杯,除了本赛季三个奖杯后,还有2013年社区盾和上赛季足总杯冠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02457.shtml report 1305 费莱尼用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位置德罗巴曾经说过,可以为了穆里尼奥踢断腿。而今,又有球员加入了德罗巴的行列,日前曼联中场费莱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为了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