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发布战恒丰智诚海报:斗智!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斗智”!

  

  恒丰智诚上轮在客场战胜建业,收获了曼萨诺接管教鞭后的两连胜,排名提升到积分榜第8位,整体氛围非常积极,这在理论上有助于球队在主场继续抢分。

  而苏宁工作重心显然要对准同上港的次回合较量,但上轮联赛过后降回积分榜榜尾的压力也很明显,理应努力把握脱离倒数第一位置的机会,况且本轮对手还是升班马。苏宁的调配力度与相应取舍是本轮主要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17047.shtml report 401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斗智”!恒丰智诚上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