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得起才是大赢家 厄尼·埃尔斯自罚两杆

高尔夫Plus 阅读(0) 评论()

前言

Forword

  北京时间5月26日,欧洲PGA锦标赛首轮,南非名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由于在错误位置击球,主动提出罚2杆。原本,埃尔斯在这一洞(12号洞,5杆洞)打出老鹰。

  

  在欧洲巡回赛宝马PGA锦标赛首轮,南非名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由于在错误位置击球,主动提出罚2杆。原本,埃尔斯在这一洞(12号洞,5杆洞)打出老鹰。

  可以说厄尼·埃尔斯的确是个绅士,这就是为什么他在高尔夫球场受欢迎的原因吧。

  

  在切球之前,埃尔斯以为自己的球被埋的太深,并询问同组球员自己是否可以查看一下。他们同意了,随后埃尔斯检查了他的球位,在确定并非草痕球位后,他把球放回原位。随后,埃尔斯直接把球切进了洞,打出老鹰球。

  手感太好原本是件好事,但是埃尔斯察觉出了问题“球出得太好了,”埃尔斯在他的第一轮结束后对记者说。“所以我觉得我不太可能把它放到原来正确的地方。”

  埃尔斯与裁判员商量后,按照规则20-7“从错误的地点打球”自罚两杆,这是他认为做好的解决方法。

  其实只有埃尔斯自己知道原始的球位,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否把球放到了确切的位置。不过,高尔夫是一项诚实的运动,自罚的情况经常发生。

  

  这么做的代价的确挺大,因为它让埃尔斯在第一轮的领先板上几乎掉了20个位置。

  但埃尔斯仍然认为即使他完全可以忽略这一错误并且不会被谴责,但是他不能放任自己!

  

  高尔夫是一项需要诚信的运动,自罚的情况经常发生。

  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来源网络/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教学内容及实战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Plu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18864.shtml report 1889 前言Forword北京时间5月26日,欧洲PGA锦标赛首轮,南非名将“大易哥”厄尼·埃尔斯由于在错误位置击球,主动提出罚2杆。原本,埃尔斯在这一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