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前瞻|保定容大VS梅州客家

容大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对阵:保定容大VS梅州客家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16:00

地点:河北大学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 35/18℃ 微风

直播:河北都市、PPTV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16时,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十一轮即将打响,保定容大再次回归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

  【保定容大】

  保定容大新任主帅邦弗雷雷首次代表容大队出席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向在场所有人问好。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接手球队比较仓促,昨天才是第一次带队训练,虽然时间紧促,但是我们还是尽力准备好,因为明天的比赛对于保定来说十分重要,然后我们希望可以好好努力,尽管时间很短困难很多但是我一定会尽力做好。”

  

  队长李岩:主教练也是刚到球队,和球员们沟通也不是很多,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理解教练的意图,将主教练的战术执行好,争取打出更好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完成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

  

  赛前踩场训练

  今日下午保定容大队在河北大学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上场比赛赛前训练中受伤的拉尔斯萨拉特本场比赛将会复出,新主帅邦弗雷雷将对球队目前战术进行调整,明日的比赛值得期待。

  

  

  

  新任主教练邦弗雷雷由于上任比较仓促,本周只带领球队进行了一次训练,时间虽然比较短,但球队还是会力争拿下比赛,毕竟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极为重要,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主教练邦弗雷雷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保定容大队最需要进行改善的就是精神面貌和技战术。在接下来的日子,主教练邦弗雷雷会对这两点进行重点打造,希望能够尽快带领球队步入正规,踏上新的征程。

  本文部分图片及内容由保定日报社 时兴宇提供

  

  

  Rong Da Sports 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容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19460.shtml report 2650 对阵:保定容大VS梅州客家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16:00地点:河北大学体育场天气情况:晴35/18℃微风直播:河北都市、PPTV北京时间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