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俱杯-天津1-3日本全替补 陈丽怡赛点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 手机看新闻
 


  5月26日,2017年第18届女排亚俱杯在卡缅诺戈尔斯克战至第2轮,天津-渤海银行在B组力拼四局以1-3不敌日本-久光制药遗憾首败,魏秋月接班人姚迪攻传多次尴尬失配,铁帅王宝泉暂停时罕见怒斥。由于长冈望悠、新锅理沙、石井优希、岩坂名奈等主力并未参赛,日本-久光制药仅是以替补出战就如此吊打天津女排,作为全国联赛“十冠王”如此练兵全运会状态堪忧。

  天津渤海银行1-3日本久光制药(21-25、22-25、25-14、18-25)

  天津主教练王宝泉启用主攻14号陈丽怡和18号李莹、副攻6号王宁和12号张晓婷、接应5号于鋆玮、二传16号姚迪、自由人7号殷娜首发,由于二传8号魏秋月参加党代会并未随队出征;反观日本-久光制药是由酒井新悟挂帅,派遣主攻12号今村优香和17号加藤光、副攻7号石桥里纱和14号森谷史佳、接应9号儿玉仁美、二传11号荣绘里香、自由人20号筒井替补出战。

  第一局,天津陈丽怡飞一传、李莹开炮落后至4-6,好在张晓婷背飞、李莹借打手、但拦不住加藤光至6-8。在于鋆玮拍后场、拦网被打手和强攻遭拦截、殷娜防守送探头到7-12后,天津王宝泉休战但还是落后至9-16。又是王宁背快、陈丽怡防守垫飞到10-17后,天津王佳敏接班张晓婷跑背飞、于鋆玮后二连追3分,可惜陈丽怡飞一传、李莹跳飘出界和拦网失误先败至21-25。

  第二局,日本今村优香平拉开和借打手到5-3,天津张晓婷跳飘、李莹小斜线追平至7-7,不过陈丽怡强攻开炮、李莹防重扣出界被拉开到10-14。又是陈丽怡拐腕小斜线和借打手、张晓婷背飞和拦网至14-15,天津王宁背飞打手出界、但封堵不住加藤光、陈丽怡被借打手拉锯到18-19,而后殷娜一传失误、李莹防守让球、陈丽怡轻吊、于鋆玮关键分后二开炮至22-25落后局分0-2。

  第三局,天津陈丽怡冲进、张晓婷拦网和背飞轻吊到4-0和8-3,随即于鋆玮和陈丽怡相继借打手至14-6,并且依靠浮岛杏加子开炮、于鋆玮跳飘落在界内以16-6领先暂停。天津陈丽怡和李莹抢接一传连丢3分,好在陈丽怡轻拍落点、今村优香四次击球和被动处理球打标志杆至18-9和20-11,而后通过王宁一攻和防反跑背飞、对手浮岛杏加子关键分失误送礼以25-14扳回一局。

  第四局,天津女排一传乱飞到1-5迫使王宝泉暴怒暂停,而后张晓婷前排触网、陈丽怡强攻被拦至3-8。又是张晓婷跑背飞、李莹借打手、可惜王宁进攻触网到5-11,天津李莹平拉开、王宁短平快、姚迪跳飘连追3分。在王宁偷袭、姚迪失配导致陈丽怡处理球失误到10-16后,日本浮岛杏加子轻吊、加藤光打手出界至19-11,天津张晓婷拦网、但陈丽怡小球失误以18-25落败。

  B组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力拼四局以1-3(21-25、25-17、20-25、14-25)不敌越南-工商银行;A组中国台北-电力公司同样是以1-3(25-18、21-25、22-25、22-25)被伊朗-萨马耶赫银行翻盘,哈萨克斯坦-阿勒泰鏖战五局以2-3(21-25、19-25、25-17、25-21、9-15)惜败泰国-春武里至尊。

  战罢小组赛第2轮,A组排名是泰国-春武里至尊(2胜0负5分)、哈萨克斯坦-阿勒泰(1胜1负3分)、伊朗-萨马耶赫银行(1胜1负3分)、中国台北-电力公司(0胜2负1分);B组座次为日本-久光制药(2胜0负6分)、天津-渤海银行(1胜1负3分)、越南-工商银行(1胜1负3分)、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0胜2负0分)。(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29345.shtml report 1893 5月26日,2017年第18届女排亚俱杯在卡缅诺戈尔斯克战至第2轮,天津-渤海银行在B组力拼四局以1-3不敌日本-久光制药遗憾首败,魏秋月接班人姚迪攻传多次尴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