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释疑轮换多人 直言队员发挥不错遗憾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中超第十一轮比赛先赛一场,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队,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首先总结道:“客场比赛非常困难,首先感谢球员的拼搏。我们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球员对技战术要求完成的非常好,很遗憾输掉了比赛,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

  谈到换人调整选,张外龙表示:“今天换了许多队员,原来的一些队员在身体和精神上出现了疲劳,因此换上一些在预备队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球员。总的来说,队员们发挥的不错。”

  对于定位球的威胁,张外龙说道,“赛前,我们在定位球练习上下了功夫,这场比赛也出现了许多定位球的机会。”

  张外龙说:“冯劲通过预备队证明了自己,对以后球队良心竞争非常好。郑又荣的伤情还需要跟队医商量一下才能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2496.shtml report 1163 恒大主场2-0力帆于汉超轰世界波激情庆祝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中超第十一轮比赛先赛一场,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队,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