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少进球功臣:下场我们要赢朝鲜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江阴四国赛中,中国U16国家队3-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U16国家队,下战将面对朝鲜。赛后,国少进球功臣泮禹升表示球队下场要击败朝鲜,教练组组长刘俊威直言队员的发挥还不够稳定。

  

  刘俊威赛后直言:“今天虽然赢了,但教练组不是很满意。对比两场比赛,球员发挥不够稳定。替补登场的几名球员展现了进攻欲望,打出了训练中的水平。”

  谈到下一个对手朝鲜,刘俊威表示:“朝鲜队无论从心态还是战术上,都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我们会积极备战,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

  为国少首开记录的泮禹升表示:“今天大家在前场压迫做得不够好,下场对朝鲜希望我们能拼下这个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2781.shtml report 458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江阴四国赛中,中国U16国家队3-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U16国家队,下战将面对朝鲜。赛后,国少进球功臣泮禹升表示球队下场要击败朝鲜,教练组组长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