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解约桑保利 后者将执教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塞维利亚官网
塞维利亚官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西甲俱乐部塞维利亚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和阿根廷足协达成了协议,塞维利亚将解除和桑保利的合同,为其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开绿灯。目前这个协议还在起草,预计双方将在6月1日签订。

  塞维利亚官宣这个消息基本上就意味着桑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已成定局,虽然上赛季桑保利才接过埃梅里的教鞭,成为塞维利亚主帅,但是阿根廷国家队世预赛成绩糟糕,阿根廷足协多次出面说服桑保利拯救国家队,最终塞维利亚主帅点头同意。

  而阿根廷国家队也是桑保利教练生涯执教的第11支球队,也只自智利队之后的第2支国家队。如今阿根廷队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仅仅位列第五位,未来想要成功拿到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难度不小。而阿根廷足协在4月份就炒掉了巴乌萨,目前帅位已经出现了近2个月的空缺。

  本赛季桑保利带领塞维利亚最终位列第四位,队史上首次打进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西甲联赛半程过后一度有望冲击最后的冠军。而桑保利在塞维利亚执教的数据,暂时定格为52战26胜12平14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2988.shtml report 874 塞维利亚官网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西甲俱乐部塞维利亚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和阿根廷足协达成了协议,塞维利亚将解除和桑保利的合同,为其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