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换血 瓜迪奥拉在巴萨、拜仁为何不敢尝试?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左后卫克里希正式离开曼城。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右边锋纳瓦斯将正式离开曼城。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威利-卡巴雷罗合同到期正式离开曼城。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后卫萨尼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

  一夜回到解放前

  一觉醒来,曼城队内的防守球员少了一半,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离队的老将萨巴莱塔,曼城这个夏天的换血决心天地可鉴。

  纳瓦斯、克里希31岁、萨巴莱塔32岁、萨尼亚34岁、卡巴列罗35岁,几个人的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60岁,队内踢不上绝对主力的他们,这个夏天离队并不意外,只不过,没人想到这一天来的如此之快、方式如此之干脆。

  在后防线上,曼城人员老化的问题已经非常严重,英超排名前六的球队当中,他们防守球员的平均年龄是最大的。因此,瓜帅计划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引进新鲜血液,而根据《每日快报》的消息,曼城的目标主要有两个,分别是热刺的凯尔-沃克以及尤文的左边后卫桑德罗。

  不久之前,沃克就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写道:“非常感谢全世界的热刺球迷整个赛季难以置信的支持,很开心我们能让你们绽放笑容。”这也被视为热刺边卫即将离队的一个信号。

  可以肯定,曼城这个夏天必将在转会市场上释放自己的能量。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以来第一次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建设球队。之前无论是08年执教巴萨,还是13年去到拜仁,他接手的都是一支足够年轻而且实力强劲的球队,因此,他无需在球员的引进上大下功夫。

  12年夏天离开巴萨时,瓜迪奥拉声称自己已经没有新东西能带给球队。Tiki-Taka被当时的巴萨运用到了极致,升级的唯一可能便是更换球员,而那时的瓜迪奥拉选择了球员留下,自己离开。

  今年夏天,曼城全力支持佩普,按照他的战术理念建设球队,下个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会是英超最恐怖的球队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4146.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左后卫克里希正式离开曼城。北京时间5月25日晚,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右边锋纳瓦斯将正式离开曼城。北京时间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