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以总比分4-1的优势淘汰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

今评轩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客场以135-102大胜凯尔特人拿下胜利,以总比分4-1的优势淘汰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将与勇士争夺总冠军,这也是连续第三年骑士跟勇士在总决赛相遇。

  骑士单节轰下43分并早早确立起16分的领先,而43分也是骑士队史季后赛单节最高得分,骑士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最终大比分击败凯尔特人。凯瑞-欧文再现强势表现,他出战32分钟15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24分、7助攻、2篮板、2抢断,在场效率值为+33分。勒布朗-詹姆斯展示了绝对统治力,18投13中砍下35分8篮板8助攻3抢断,只出现2次失误,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5995分,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一;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曾带领两支球队四进总决赛的球员,他季后赛生涯对阵凯尔特人的胜场数达到21场,超越张伯伦位列历史第一;此外,詹姆斯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19个,超越马努-吉诺比利升至历史第三位。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35分8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凯里-欧文24分7次助攻;凯文-乐福1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德隆-威廉姆斯14分;特里斯坦-汤普森6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数据:埃弗里-布拉德利23分4个篮板;杰-克劳德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艾尔-霍弗德8分3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7分4个篮板;特里-罗齐尔10分7次助攻4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4分2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5252.shtml report 617 骑士在客场以135-102大胜凯尔特人拿下胜利,以总比分4-1的优势淘汰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将与勇士争夺总冠军,这也是连续第三年骑士跟勇士在总决赛相遇。骑士单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