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记得上赛季的妙不可延吗,鲁能复仇河南谁是奇兵

  还记得上赛季的“妙不可延”吗,鲁能战河南谁是奇兵?

  文/他乡故知

  在连续征战两个客场之后,鲁能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连续两场对阵排名靠后的保级球队,鲁能的成绩是1负1平,这与之前鲁能给大家的“冲击前四”的印象相去甚远。面对保级队,鲁能的反击战术可以说是无计可施,这个赛季鲁能最大的特点就是提高进攻速度,最大的弱点就是阵地进攻能力太差。也正是基于这两点,鲁能面对实力较弱的球队时,对手的摆大巴战术让鲁能很是头疼。此番对阵河南建业,又一次考验鲁能了。

  至于河南建业,鲁能球迷最为记忆犹新的不是“专治各种不服”,而是上赛季的“缘,妙不可延”。上赛季,正值鲁能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的较量,鲁能本想着将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延期,以更有力的备战亚冠比赛,结果河南队拒绝了,而且还打出“缘,妙不可延”的海报。当时可以说是在媒体和球迷当中引起轩然大波。结果,鲁能与建业的比赛如期举行,0-0的苦闷结局让当时正在进行大学毕业十周年庆的我和同学们感到非常窝火。

  此番是个一年零一周之后,鲁能再战河南,而且还是主场。与上赛季不同,虽然目前鲁能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球队总体状况还不错。上个主场鲁能3-0广州富力,张弛大放异彩梅开二度,此番对阵河南建业,又会有谁可以成为奇兵?

  很多球迷都在呼吁成源的早日登场,其实最为年轻队员,成源的资质还算不过,只可惜所谓的U23新政,让他近乎成为牺牲品,加上鲁能的三外援前锋,成源机会更是寥寥。目前的鲁能,单就锋线来说,肯定是佩莱搭配西塞更有冲击性,可惜俱乐部说西塞最近有伤在身,这样搭配佩莱的,也只有塔尔德利了。塔尔德利虽然贵为巴西国家队9号球员,可是在鲁能队中最适合的还是在中场边路,他的传球可以说是一流的,这样,佩莱身边其实就少了一个人,这个人完全可以是成源。成源在预备队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射手,鲁能现在的进攻手段太过单一,就是长传找佩莱,如果佩莱身边安插一个出色的射手,鲁能的进攻手段会更多。就目前的鲁能而言,除了西塞,最适合的就是成源了。

  现在媒体和球迷也都在叫嚣着马加特给成源个机会,现在就看马加特是否会给这个面子了。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35405.shtml report 1131 还记得上赛季的“妙不可延”吗,鲁能战河南谁是奇兵?文/他乡故知在连续征战两个客场之后,鲁能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连续两场对阵排名靠后的保级球队,鲁能的